小白愉

这里是喜欢写文又喜欢画画的手残愉

4.拒绝吵人睡眠

“她真的太迷人了。”就算已经走出去好远,穗龙也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叹。

  “龙和马是没有结果的……不。”明乔这么说着但是心里面却打了个问号。

  这个世界貌似没有生殖隔离……说不定真会出现马龙或者龙马这种奇怪的物种。

  明乔眼神逐渐鼓励:“或许你应该去努力一下。”

  也不管穗龙你离她远一点的尖叫,明乔走上前与紫悦并肩:“还有几个地方?”

  “只剩下最后一个地方了,音乐。”紫悦也对穗龙无奈了,干脆学着明乔无视穗龙。

  “我有一个疑问,这里的音乐主要是靠鸟鸣吧?如果现场的声音太大,会不会盖住鸟叫?或者说场地太大,声音没有传达到远处。”明乔问。

  “应该不会吧,要相信负责音乐的人,你看早上的时候不管多喧闹,你不都能听到鸟叫吗?”紫悦举例子。

  明乔我觉得好像有道理,但又没办法反驳。

  他也不是没有听过各种活动的鸟叫声,只不过他一般都是在台上随着公主出席,或者干脆不去,所以不太清楚。

  就在不远处,一匹粉红色和黄色相间的飞马轻柔的飞在树边,指挥着树上鸟儿的鸣叫。

  紫悦走上前去:“你好……”

  “啊!”那一匹飞马被吓了一跳,树上的鸟儿也是四处飞走了。

  “呃,抱歉……”紫悦说:“我不是有意吓揍他们,我是来试察音乐的,听起来不错。”

  那一匹小马磨磨蹭蹭的落了下来,前蹄在地上摩擦着,一幅社恐用脚趾扣地一般的表现。

  紫悦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你好,我叫紫悦。”

  “我叫明乔。”明乔道。

  “我……叫……”那一匹小马的声音像是被风吹走了一样听不清。

  “抱歉,听不清”紫悦道。

  “咪咪咪……”那一匹小马当然没有发出这样的声音,只不过声音太小太尖细,真的很像是在咪咪叫。

  “打扰了,那我们先走吧。”明乔道。

  逼着社恐自我介绍是很糟糕的行为,曾经的作为社恐的明乔很有心得体会。

  此时之前四散逃走的鸟儿都回来

  “看来你的鸟儿都回来了,那么你们先排练吧,我就不打扰了……”紫悦也放弃了和她交流。

  一直钻在草丛里,偷偷观察的穗龙缓缓的露出一个脑袋大,大声地密谋着:“紫悦一一我们可以走了吗一一”

  然后刚走到他面前的紫悦,就被之前社恐的小马顶飞了出去。

  “我的天呐,这是一只龙宝宝,我还从来没有见过龙宝宝呢!我的天呐,你居然会说话,这简直太奇妙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明乔:“……”假社恐!

  然后这匹小马像是被调了胡萝卜一样,一路跟着他们到了图书馆。

  “那我先走了。”

  两人告别不久,明乔突然发现自己打了个旋,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片黑乎乎的空间,这里面还挤满了人:“?”

  “嘘一一”有人……有马在他耳边这么说着。

  糟糕透了,他已经撑了一天了,完全不想要再装什么和善可亲的好马了。

  不过让她感到一点快乐的是一一紫悦貌似更痛苦。

  没错,这次是全小马谷为他们举办的派对。

  “你好,我叫碧琪,我们见过面就在你仍刚进校马谷的时候,我看到你们,然后发出了啊的一声……”一只粉唧唧长得像棉花糖的小马如同一只蚊子一样呱呱呱着。

  明乔和紫悦木着脸:“……”

  今晚注定不能好好休息/好好研究了。

  勉勉强强待了一会儿,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仿佛中了什么神秘的魔咒,就算偷偷的用魔法溜出去,没过一会儿就会突然打个旋儿,然后又回到了图书馆。

  再一转头就是粉红小马的恐怖笑脸……或许可爱,但是看多了就完全不可爱了。

  明乔只能退求其次,传送来了自己的床单和被子,挤到紫悦房间打地铺。

  “我猜你也需要一个可以隔音的结界。”明乔,转头看向床上,用枕头捂住自己的头,一脸崩溃的紫悦。

  紫悦瞬间露出了遇到救星的表情:“真的可以吗?拜托了!”

  然后仿佛结冰的泡泡一般,半圆的带着冰花的结界笼罩了这座房间。

  “好像……有点冷。”紫悦裹着被子开始颤抖的。

  “……你等等,我给你叠加一个。”明乔试着手搓一个温暖的恒温结界。

  好吧,还是不温暖,也就是从零下20度变成了零度

  用纯粹的魔法的话又太累,想要维持着就别想睡了……或许可以换个思路。

  用魔法把其他马罩起来不就行了吗!他们看起来挺热情的,应该冻不死,加一个恒温……好吧,再加一个监视生命体征的……如果有人想上厕所呢?还是再加一个……

  紫悦已经十分香甜的睡着了,明乔看着结界头痛不已,但是确实很累,于是不知道怎么的,就这么睡着了。

  与此同时,结界中。

  “……怎么感觉,有点冷?”

  “说什么傻话呢!现在还没到小玛利亚的冬天呢!”

  “我也感觉有点冷。”

  “啊,我出去上个厕所……怎么出不去?!”

  “什么?让我看看。”

  “救命啊,我们被困在里面了!!!”

  “放我们出去!放我们出去!”

  ………

  “白天怎么还没到?唉,我们或许参加不了夏日祭了……”

  “别管夏日祭了,我们说不定这辈子都要呆在里面了!”

  “不一一”

  “太棒了,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举办一个永远的派对!”

  “一点都不棒!如果一辈子被困在这里,我还怎么加入飞马队?”

  “苹果如果没有人去采会坏掉的……”

  很遗憾的是,睡得很香的明乔平时都是通过日出时公主的魔力来唤醒自己的。

  与此同时,只有两匹护卫马一脸懵的空荡会场中,一阵黑雾弥漫,一阵笑声之后,梦魇魔驹和茫然的护卫对视:“我的子民们呢?”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