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愉

这里是喜欢写文又喜欢画画的手残愉

1.你是何人

  “嗬!!!”

  “哦呀一一”带着黑色眼罩的白发青年,做出夸张的表情,抬头看着怒吼的庞然大物:“真是壮观呢!”

  随着眼前巨蛇的怒吼,一颗巨大的火球也在蛇口凝聚,最终轰然砸向了白发青年!

  “真是神奇,地球上居然能产生这种生物吗?”

  白发青年十分轻巧的一个跳跃,就避开了火球坠落的区域,嘴上还继续念叨着:“这么说来,我是不是穿越了?就像少年jump……真凶啊。”

  白发青年一一也就是五条悟,他记得自己就像以前一样,在卖毛豆生大福的门前排队,准备买完之后顺便支援一下自己的学生,结果在路边看到一只面具上有着奇怪“伟”字的,长的有点像猴子的咒灵……也可能不是?

  五条悟顺手就准备消灭了,结果那个猴子形状的状的咒灵连滚带爬的钻进了行李箱,五条悟十分感兴趣的跟它一起钻进了行李箱……

  然后转眼就到了这里。

  这么想来,那个奇怪的生物果然不是咒灵。

  嘛,不过也是,那个生物身上的能量实在太奇怪了,它呆在角落简直就像是一堆棉花糖里面混进了一块石头,不自觉的就注意到了。

  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五条悟捋了捋自己被眼罩顶起的刘海。

  一次又一次的攻击被轻巧的躲过,庞大的黑蛇终于震怒了,仰天长啸着。

  随着它的尖啸,红色如同岩浆一般的纹路在它的鳞片下若隐若现,同时地面开始开裂,喷射出灼热的火红色液体。

  “这可不行啊,我还得回去爆揍那些老橘子呢,可没有时间再陪你玩。”

  “稍微粗爆一点吧一一”

  随着毁灭性的力量,连绵的群山居然都被深深地削去半截!

  至于那条黑蛇,自然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唔,有人来了啊。”

  “你好啊,请问这里是哪里?”

  抬头看着站在高山之上,一身白袍的青年人眼神肃然,抿唇不语。

  “嗯~~听得懂吗!外星人先生?”五条悟拖长了声音,大声道。

  “你是何人?”白袍人抱臂。

  “居然能听懂你的语言呢……我也想知道我在哪里啊,还有不要站那么高好不好?抬头看人可是很累的。”五条悟也学着对面的人抱起手臂。

  白袍人微微颌首,下一刻出现在五条悟不远处的地面上,眼神锋利。

  只见他一甩手,金色长枪瞬间出现在手上,他一甩枪花,长枪插在地面:“说明你的来历。”

  “你好凶哦~问别人之前不应该先介绍一下自己吗?”五条悟仍然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这么说来你怎么不穿鞋?站在地上,难道不会扎脚吗?”

  “摩拉克斯。”白袍人说。

  “这该不会是你的名字吧?好怪哦,真的会有人叫这么难听的名字吗?”五条悟表情夸张:“而且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为什么你不穿鞋?”

  从未见过如此枯燥之人,摩拉克斯眉头微微蹙起,原本就狭长锋利的凤眼杀伐之气更甚,他一挑枪身,直指五条悟面门:“好好回答我的问题,说明你的来意一一”

  “陌生的魔神。”

评论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