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愉

这里是喜欢写文又喜欢画画的手残愉

我的业障是网梗还能传染10

泰轨在半年之后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更生艹的事,他还是听到一个海鲜说的。

  泰轨就这么坐在用来运货的史莱姆气球上疑惑的看着海边上趴着的那个硕大无比的大虾。

  这个虾怎么透着一股生无可恋的感觉呢?

  由于太过无聊正在发呆,一时间脑子还没转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大虾已经尖叫着冲过来了,还带着一堆爬行速度奇快的奇怪海鲜。

  泰轨吓了一跳,直接挥手召唤出了冰霜,把那群身上沾着水元素的海鲜冻了个结实。

  于是泰轨屁股下的大箱子又多了一个。

  这些玩意看着就很好吃,其他人不敢要,泰轨也就直接扛回了家。

  谁料到还放着解冻的时候,那个大虾突然就叫了起来了:“呜噜噜啦啦……啊一一”

  接着一箱子的海鲜都开始尖叫,叫着叫着,那只大虾突然开始哭:“就是你,就是你!!!”

  泰轨被这个仿佛自己抢了他方便面,不吃就算了,光把调料包抢走,面饼又给扔回来一般的语气吓得呆滞了两秒,举过头顶准备放技能的手也尴尬的垂了下去:“我怎么你了?”

  “你怎么我了?”那只虾突然开始疯狂扑腾跳跃,仿佛在哭着满地打滚:“我做梦都忘不了你的味道!就是你……要不是你,我怎么可能把我的角扎到我家大王的鼻孔里,抱着我家大王叫老婆!”

  “就是因为你,我才被安排到岸边当敢死队!呜呜啊咕噜咕噜,我跟你拼了!!!”

  那只虾居然一个蓄力跳跃,头上的那个尖角直直的向泰轨眼睛戳了过去!

  但是可惜的是,在泰轨眼里面这只虾的动作简直像是被慢放了,轻轻松松的被他一巴掌拍回了地上:“你别瞎说!我什么时候干这种事的!”

  与此同时,几个听到声音的孩子在门外担心地探出了头,惊恐的看着满屋子正在乱叫乱跳的海鲜:“发生什么了!”

  “让开让开,今晚吃海鲜大餐,”泰轨直接上去,两脚踢飞准备爬出去的海鲜,一下子关上门,继续听那只虾讲故事。

  这只虾的大王就是之前被摩拉克斯镇压的大章鱼……的盟友。

  这只虾在之前的那场战争中是充当火力援助的角色的。

  不过这虾比较怂,打到一半看到摩拉克斯的原形,一下子就给钻到海底石头底下了……然后一不小心它带着倒刺的角给卡到珊瑚里了。

  不过,事实证明,适当的怂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不,在这只虾口中的“章鱼墨汁一样的东西”弥漫开之后,所有的生物都陷入了疯癫,只有虾……这货也疯的差不多了,但陷入疯癫之后,它的角还卡在那。

  所以说最后所有的海鲜都上岸和璃月的人仙共舞之后,它只能在海底下和珊瑚跳舞,最后所有家伙都被栽萝卜之后,它还是在海底和珊瑚跳,最后也就被救了回去。

  接着就悲剧了。

  它本来楼上还只是迷迷糊糊的乱动,结果一见到它家大王,瞬间就激动了,嗷嗷的冲了上去,它家,大王大概也带着点自负,我觉得一个小兵邰怎么自己,结果直接被戳着鼻子喊老婆。

  真.戳着鼻子,直接鼻腔到嘴的那种。

  不疼,但是不影响这只虾完蛋。

  然后直接被送上了上岸调查敢死队。

  “……黑色的像是章鱼墨汁一样的?”泰轨捕捉到了重点,眼皮子一跳,放松了一点对身上所剩无几的业障的控制。

  然后就看到那只虾反应非常大的,仿佛是什么心理创伤被触发了一样尖叫着,飞一般的弹跳出了窗外。

  窗户外面传来了孩子的惊呼声,泰轨赶紧看过去,然后就看到了……那只虾跳到了泔水桶里,几个孩子已经嫌弃的跑了八丈远了,和那只虾一起尖叫了出来:“什么东西啊!!!”

  泰轨:“……”

  那只虾还在泔水桶里扑腾着,泰轨忍无可忍,直接给冻上了:“孩子们!咱们报警……报千岩军!告诉他们,我们发现了海族间谍,它正在和猪抢口粮!”

  孩子们叽里呱啦的跑走了,没有,过一会儿就把千岩军带了过来,把那只被动在泔水桶里的虾抬走了。

  为了防止这批海鲜里面还有,有灵智的海族,剩下的海鲜也被押送走了,海鲜算是吃不成了。

  调查的千岩军走了之后,泰轨坐在屋里面陷入沉思。

  好了,现在他大概知道那一天是怎么回事了。

  自己身上的业障会溢出去这件事他也知道,但是没想到杀伤力会那么大。

  ……他好牛x啊!

  虽然有点敌我不分,但是如果提前让别人离远一点,那岂不是清战场大杀器?

  魔神残秽还有他的那群一直常年被业障困扰的兄弟姐妹直接变成弹药库啊!

  虽然对身体的伤害有点大……但是实际上也只不过是虚弱半个月,剩下的半个月都是用来消化业障,防止回家对小孩子们造成伤害的,虽然CD有点长,但是负成本,还顺便净化了垃圾!

  越想越兴奋,泰轨直接去找了大哥商量。

  大哥虽然在泰轨,你到了那一天的时候,露出了一幅仿佛被掏了心窝子的难以言说的表情,但是还是很快就进入了谈正事状态的。

  然后大哥确定了泰轨是真的心甘情愿这么做的之后,直接给梦露到不见人影的二老板休书一封。

  不久之后,二老板又跑了过来,虽然提到这件事情也是表情古怪,但还是绷着正经的表情,又和泰轨签订了一份契约。

  ………

  话说,真的有人会觉得泰轨沉迷在业障的时候是痛苦的吗?

  当然不是了!

  尤其是前半个月,幻境给他带来了极好的,体验,在恍恍惚惚中,他又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像是做梦一样,有时候还能梦到兄弟姐妹们也来到了现实世界什么的,贼有意思。

  好吧,说到底……泰轨有点想家。

评论(4)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